每個孩子都是父母親心中那最重要的一塊

不管孩子是否學校畢業、出社會或是有了自己的家庭,孩子永遠都是孩子,唯一能夠記錄下來的就是那一張張的照片。(親子遊必去景點-宜蘭親子遊一日遊)

 

你好,我是智勇

身為孩子的爸爸,因為工作繁忙沒有辦法有太多的時間陪伴小孩,但我認為做的最對的事就是在每一次與孩子的陪伴中用攝影記錄著所有喜怒哀樂,再忙我也不想忘記那曾經最美好的一段時光。

 

所有的新手爸媽們,我以實際行動的力量來幫助各位留下每個寶貝與你們最甜蜜的時光。

 

孩子最需要的不是過多的金錢,充沛的物質,而是最溫暖的陪伴,這一個溫暖的時刻是必須被記錄下來,當你老了你會懷念起過去有這麼一個天使來到你的生命當中

 

我們可以在他年幼時為他提供舒適的生活、極致的呵護,但不可能陪他一輩子。總有一天,他要獨自面對這世界,在他還沒獨立前好好用我們再大的努力陪伴孩子一個快樂童年。(不要再帶小朋友逛百貨公司了-來一場最酷的親子遊)

 

「錢」再賺就有了,這是一個成功企業家說的話,背後有非常多的責任與艱辛,但只要一想到孩子的成長是錢想買也買不到的,錯過了就再也回不來,頓時覺得自己也應該要有勇氣去扛起這一切。

 

 

自己的工作成就V.S小孩開心的笑容

在我年輕時毫不猶豫的選擇了前者,但孩子一出生後,我只為了後者全力以赴。(如果孩子明天就要成家立業了-你最想帶著他們去哪做最後的旅行)

 

點擊下方圖片立即預約👇👇

 

 

 


 

 

 

§ 24H機場接送 §

§ 全台商務接送 §

§ 喜宴接送包車、婚紗外拍包車、喜宴包車、春吶包車§

§ 租車旅遊 、租車服務、台灣高鐵站接送§

§ 台灣環島行程、台灣接送服務 §

§ 一日遊 §

§ 自由行 §

§ 包車旅遊 §

桃園國際機場接送大台北市區

 

Volkswagen福斯T5九人座

智勇攝影包車大隊帶領你上山下海~

誠心為你(妳)服務~

LINE 帳號:john590116

微信Wechat:john590116

page.jpg    

 

電話(國際碼):+886905515880

arrow
arrow

    智勇攝影包車旅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